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洪巍:扎根基层,潜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发布者:中国崇川政协管理员 字体:【】【】【

洪巍现为崇川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南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通市口腔医院)高级会计师、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中国医促会健康保障研究分会委员。多年来,他坚守平凡,立足基层,怀揣着爱国情怀与理想信念,多次获得省级、市级荣誉嘉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出不平凡的人生。

省课题颁奖.JPG

笃行致远求创新。洪巍委员深耕卫生领域,在医疗卫生、医院管理、全面预算、绩效考核、运营管理等方面均有建树。近年来,他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市级课题两项,发表论文十多篇,其中北大核心2篇。撰写的医疗管理创新稿件获江苏省医院协会医疗质量论坛征文一等奖,撰写的医院管理文章获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管理论坛征文二等奖,撰写的全面预算实践研究获南通市总会计师协会学术论文评选三等奖。

院内学习二十大体会.jpg

参政议政尽职责。作为区政协委员,他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各项交流研讨活动。他立足卫生领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钻研卫生政策,努力为增进南通民生福祉多献发展之策、有用之方。2022年以来共提交24篇建议建言,其中1篇环保类提案获区政协重点督办提案,两篇卫生医疗建议获省政协录用,1篇院前急救调查在人民政协报发表。

政协二次会议.jpg

委员履职宣言:履职是我们的责任,实干是最美的语言,要让研究切口更小,让调查聚焦更实,让反映诉求更真,让解决问题更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