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专委活动

区政协举办“翰墨歌盛世 丹青美崇川”主题书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字体:【】【】【

4月10日,崇川区政协在崇川画院开展了“翰墨歌盛世 丹青美崇川”书画活动。区政协主席俞汉林,副主席李红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联主席陈晓冰参加了活动。


俞汉林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政协成立70周年。全区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自身责任,牢记自身使命,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先进文化,不断提升崇川文化软实力;要经常深入到文化艺术界了解艺术家们的心声,及时反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文史委员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的工作和生活,搭建平台、搞好服务,不断增强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与书画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艺术家代表做了教学展示。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创作激情高涨,共创作书法作品及水彩、水墨作品,内容丰富多样、风格各异,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