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专委活动

民宗侨台委视察我区物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4字体:【】【】【

7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俞汉林率政协社会法制和民宗侨台委员一行实地考察文峰千家惠平价商店,任港街道滨江休闲美食街坊。

俞汉林详细询问了文峰千家惠平价商店经营情况、价格执行情况、服务质量情况,要求物价部门加强监管,确保群众切实得到实惠,确保价格调节基金贴补到位。他对诚信街坊创建中,“政府负责、商户自律、群众参与”的共治共管街坊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街坊诚信体系建设,坚持管理服务长效化,加大对滨江休闲美食街坊的宣传力度,力争将滨江休闲美食街坊创成崇川区首个省、市级“价格诚信示范街坊”。

调研组随后听取了区物价局局长杜瑞山的工作报告。各位委员对物价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言献策。最后,区政协副主席王学平对物价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二要加大监管力度。三要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