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工委活动

新城桥街道政协工委:委员课堂乐老外 书香政协亮名片

发布时间:2024-03-19发布者:中国崇川政协管理员 字体:【】【】【

近日,新城桥街道政协工委、工会、团工委、妇联,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关工委,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团委、初二(12)假日小分队携手举办“‘四时之美’品风韵中外友人民俗乐”活动。

IMG_0975.jpg

现场崇川区政协委员林桂宏给留学生们带来一堂精彩的书香政协委员课堂,作为新城桥街道“巾帼精英”联盟和精英蓝领教育示范基地的女企业家代表,林委员利用自身优势,围绕就业形势分析和端正就业心态为主要切入口,由浅入深并结合自身就业经历指导就业,让在场留学生和中学生们,都受益匪浅。随后中外友人们一起沉浸感受中国非遗之美和老挝民俗风情,互动环节中,大家纷纷跃跃欲试,氛围感拉满将活动推向高潮,中外友谊在分享中不断升华。

IMG_2055_(2).jpg微信图片_20240318161325.jpg

IMG_1409.jpg

新城桥街道政协结合崇川区书香政协工作要求,创设新城桥街道书香政协爱心新城桥品牌,每月定期发布“书香政协—好书推荐”,根据政协委员自身专长、职业特点、个人特色等方面,设立“书香政协-委员课堂”特色栏目,开展线上线下“委员课堂”讲座,让委员直播课堂进侗寨,委员们走进学校、走进企业等,同时新城桥街道书香政协不断融合资源,拓宽阵地,积极加入阅读阵地联盟,开展“城市书房行走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