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工委活动

有事好商量丨崇川区世伦桥社区:交通拥堵“烦心事” 社校共建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4-03-20发布者:中国崇川政协管理员 字体:【】【】【

近日,崇川经济开发区世伦桥社区围绕“厚植情怀解民忧 社校共建增车位 ”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委员、幼儿园园方代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物业代表和居民代表应邀参加。

图片1.jpg

协商议事前,与会人员到新华侨世濠幼儿园进行实地调查,调研全校师生人数和家长接送孩子交通工具使用情况。崇川区政协委员李春林向代表们介绍。“幼儿园处于交叉路口的地理位置导致现阶段幼儿园停车位数量比较紧张,尤其是在上下学接送高峰期,家长的车辆经常堵在路口影响道路畅通。”

图片2.jpg

协商议事现场,大家就停车位增设方案的可行性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充分协商,积极献言献策,最终为校区停车难这一问题开出“良方”,形成协商建议清单:在新华侨世濠幼儿园东侧空地由物业规划出12个新增车位,交由社区共建单位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施工。目前已经完成新增车位的水泥浇筑工作。

图片3.jpg

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关注车位施工及后续使用情况,跟进落实协商成果,同时规范周边停车秩序,充分发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做到有百姓“呼”必有政协“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