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界别活动

无党派界别组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3字体:【】【】【

11月3日上午,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吴佳培、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学平、部分政协委员及部分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席会成员一行近30人,视察评议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委员们先后来到南通万达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东邦纺织品有限公司,视察参观了两家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状况,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崇川区安监局局长、安委办主任徐健以PPT形式,汇报了近年来全区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齐抓共管,在发挥协调职能上花气力;二是强化业务管理,在履行法定职能上倾全力;三是强化监管创新,在延伸部门职能上做文章;四是强化安全执法,在依法履行职能上见真功;五是强化队伍素质,在提升履职本领上下功夫。区安监局全面履行职能,全区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每年均处于可控指标内,并连续多年保持双下降稳定,坚决维护了南通中心城区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汇报结束后,区政协领导和委员们进行了评议。大家充分肯定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要始终抓好宣传教育、责任意识、制度建设、严格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要求。最后,长王学平进行评议总结。他说,听了汇报,十分感触。全区安监系统的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了如履薄冰、如芒刺背、如坐针毡、如临大敌的事情,保证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宣传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二要进一步培养安全专家;三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四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为崇川的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副区长张一峰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