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界别活动

妇联界委员开展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0字体:【】【】【

4月3日,崇川区政协妇女界别委员来到位于南通尤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调研和座谈。崇川区政协主席俞汉林、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吴佳培、政协办公室主任王新、政协社会法制和民宗侨台委员会主任郦志扬、 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吴江萍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委员们参观了优家尤嘉家居市场,听取了南通尤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顾晓群关于“新常态、新思路、新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汇报。南通尤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通钟秀路建材家具第一街”的开拓者和领头羊,成立15年来,一直以快速、稳健的步伐发展,特别是2015年以来,率先推出“居然在线”设计服务平台并成立尤嘉家居商学院。未来,“居然在线”将成为一个同时具备O2O网上销售平台和设计服务平台功能,实现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一体化平台。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居然在线”的网上销售平台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和发展重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交流了女企业家创业及女委员代表妇女群众参政议政的渠道和思路。委员们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家居商业模式是大势所趋,传统家居企业只有积极改变自己思维,才能在这浪潮中“乘风破浪,济沧海”。

随后,委员们还来到五洲国际广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招商工作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