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界别活动

工会界委员调研观音山街道

发布时间:2014-09-05字体:【】【】【

9月3日,区政协副主席金吉林及区政协工会界别组委员来到南通新绿叶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听取观音山街道总工会、新绿叶公司工会有关工会工作的汇报,调研观音山街道总工会及基层工会工作。观音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俞金龙、郭伟平,南通新绿叶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云、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朱小明等参加调研。

俞金龙向区政协委员们作了《共享成果提升尊严促进和谐》的工会工作汇报,他汇报了近年来观音山街道总工会的工作,特别是在崇川区率先推行一线职工带薪休假疗养制度的特色工作。观音山街道总工会于2014年2月下发了《关于组织辖区一线职工带薪疗休养活动的通知》,明确参加疗休养的对象以生产、工作一线的企业职工为主,包括有较大贡献的劳动模范、科技人员和工会干部。今年还组织了首次职工疗休养活动,受到职工的热烈欢迎。今后还将不断总结,力求将这项工作做实做的更好,

朱小明也向区政协委员介绍了公司工会工作,她详细介绍了公司工会组织围绕企业和谐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特别汇报了落实职工大病医疗期间病假工资的实施方法,从通知精神学习好、职企沟通协调好、深入职工宣传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郦志扬、汪俊、龙祥、刘建等与会的区政协委员就观音山街道工会特色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希望街道总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进企业劳资和谐,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一个满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