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崇川区政协现场督办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案

发布时间:2018-09-21字体:【】【】【

12日,崇川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主席督办会,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改造的相关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区政协副主席王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分局、市场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改造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员们就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王学平指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对完善住宅功能、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以及解决住户特别是年老体弱居民上下楼的不便,有着积极的社会意义。相关职能部门,包括小区所在单位、业主要积极行动起来,针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集思广益、改进完善。重点探索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改造在工作组织、资金筹措、项目建设、长效管理等方面的机制,及时梳理总结改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各街道社区要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落实责任制度,明确专人负责,摸清辖区内既有多层住宅的实际情况,掌握翔实的数据,将这项利民惠民的好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