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崇川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主席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10-12字体:【】【】【

10月9日,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主席督办会,就区政协第110号提案《关于公办幼儿园实行“集团化”办学的建议》进行专题督办。区政协副主席李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李红霞一行实地调研了易家桥幼儿园、通师一附幼儿园的日常工作。

会上,区教体局局长陆红兵汇报了全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幼儿园负责人汇报了幼儿园开展的相关工作。委员们就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李红霞强调,学前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要努力加强内部管理,紧抓校园安全不放松,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给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各校要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批道德素养好、教学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以名师打造名校。进一步放大优势,加强联动,突出重点,广泛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要将民办幼儿园精细、节约、开拓、自主、独立的经营理念,与公办幼儿园规范、专业、普惠的办学优势有机融合,努力营造利于学前教育发展的大环境,加强统筹,优化办公布局,为全区幼儿提供更为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学前教育的期盼,为我区乃至全市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