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崇川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反诈同心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党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以党员示范带动全面筑牢反诈防线,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全民防诈反诈的工作优势89日,崇川区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举办“反诈同心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章节以及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共同观看了反诈宣传视频,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随后,召开反诈防诈专题讲座,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常见类型、作案手法、防范要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生动的案例让党员干部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了法治观念,有效提高了对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