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江建春赴南京航天国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4发布者:中国崇川政协管理员 字体:【】【】【

3月13日,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江建春带队前往南京航天国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商谈对接项目引进落户相关事宜。区政协副主席张东华、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兵等参加调研。

023c027fe45e5e6203b09e9687ff298.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京航天国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科技展示中心和制造基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成果体系、核心能力、应用场景以及无人直升机、无人固定翼飞机等重点产品情况。

69f8b78912572ce6648172d2aac460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该公司在低空经济领域的发展状况,并就场地需求、税收优惠、基金配套、业务支持、人才保障等环节开展磋商交流。